杏蓉牙醫 診所環境

溫馨的環境,典雅的擺設,一踏進杏蓉牙醫診所,您就可感受到診所的貼心與用心,讓您以最放鬆的心情,接受醫師的親切診治,在杏蓉牙醫,看牙就像是一種享受!

一樓接待櫃台

親切的服務,是杏蓉的一大特色,帶著親切微笑的服務人員,將協助辦理完成就診的每一個步驟,讓您在輕鬆無壓力的心境下,享受高品質的專業牙醫服務。

一樓候診區

當您在等候就診的時候,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閱讀書報、雜誌,放鬆一下心情。

environment2
environment10

專業醫療設備

診所內設有多個專業診療室,以醫學中心等級的儀器設備,提供就診民眾高品質的醫療服務。
environment7
environment12
environment13
environment14

二樓候診區

二樓同樣設有寬敞的候診空間,不論是閱讀書報還是看看電視都可以,小朋友還可以在遊戲室裡玩耍,您可以自在地享用二樓的舒適空間,輕鬆渡過等待看牙的片刻時光。

典雅休憩環境

environment3

診所內設備完善,佈置典雅,不論待在哪一個空間,您都會感到非常舒適。

診所外觀

environment15

醫療大樓於民國91年啟用,是一棟具有雄偉外觀與典雅質感的五層樓建築,更是南投唯一特優牙醫診所,宏偉的建築風格,儼然成為當地醒目的地標!